云月

是个人。

一个勇者和魔王的故事

从前有个勇者历经千辛万苦终于杀掉了魔王,人们都很感谢勇者,后来有一天,勇者突然死掉了,经过勇者的伙伴查明,是魔王留下的余孽偷袭的勇者,人们都很伤心,但是勇者已经死掉了,按理来说是不能死而复生的。不过勇者是在自己的故事里面,所以她重生了。她在灵魂弥留之际听到了自己的伙伴说的,自己会被魔王杀死,于是她决定还是要走上前世的路,杀掉魔王。勇者重生在自己五岁的时候,她努力的回忆,想起来似乎自己是在这一年里村子被魔王毁掉,所以从此与魔王结仇。勇者觉得自己重活一世,一定是要改变一些什么东西,于是她向着村子跑去,离村子越近周围的空气就越稀薄,五岁的勇者还是太弱了,她终于失去了意识倒在了路上。勇者再次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旁边传来一个女孩的声音:“你醒啦。”勇者抬头看向女孩,发现她是自己童年的好朋友,但是她应该在自己五岁的时候因为魔王袭击村子而死去,自己后来一直想为好友复仇,所以走上了诛杀魔王的路。“你,还活着?”勇者颤抖着问出声后就后悔了,也许上一世好友也没有死,只是失踪了而已呢。女孩听到勇者的问题,身体抖了一下,然后看起来很悲伤的说:“可是村子里的大家,都死掉了。”勇者尴尬的转移话题:“这是哪里?”“这是我姨妈的房子,姨妈出去了。”女孩咬了咬嘴唇,问道:“你要留下来和我一起吗?村子已经不在了。”勇者知道自己留在这里是没有办法变强然后打败魔王的,所以她摇了摇头说:“谢谢你,但是我有一定要去的地方。”女孩似乎很理解的点点头,于是第二天勇者就告别了女孩,向着自己的变强之路出发了。一晃很多年过去了,勇者觉得自己已经很强,强到可以挑战魔王了,同前世一样,她向着魔王的宫殿而去,不同的是,这一次她没有了伙伴,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她也没有再遇到自己前世的伙伴了。在魔王的宫殿里面,勇者看到了坐在宝座上的戴着面具的魔王,同时也看见了毕恭毕敬的站在魔王旁边的前世伙伴,魔王也抬头看见了勇者,眼里似乎闪过一些情绪,然后魔王和勇者顺理成章的战斗了起来。勇者轻松的把魔王打倒在地上,但这次她没有直接一剑杀掉魔王,而是揭开了魔王的面具,然后勇者看到,魔王有一张自己很眼熟的脸,正在勇者仔细思索的时候,那个原本毕恭毕敬的站在魔王旁边的,勇者前世的伙伴突然冲了过来,一剑刺入了勇者的胸口,勇者有些茫然的向前倒去。而原本倒在地上的魔王,却突然暴起一掌拍向刺伤勇者的男人,男人也不甘示弱,两个人打得难解难分,魔王由于之前和勇者的争斗受了伤,所以渐渐的让男人占据了上风。正在男人阴笑着准备杀了魔王的时候,他看见自己的心口透出了一把剑,他不可置信的回头,果然是勇者。魔王趁机拼劲力气朝着男人发出了最强的一招,男人飞了出去,挣扎一会就断气了,魔王力气用尽了,也倒了下来,勇者却冲上前一把将魔王抱了起来。“为什么你是魔王?”勇者神色复杂的问自己怀里的女孩。“我本来就是魔王啊,有什么为什么?”魔王轻笑着看着勇者。“***,你还想骗我到什么时候?”勇者有些用力的抱着女孩。魔王似乎是被牵动了伤口,眉头微微皱了起来,勇者连忙放松了手上的力气,“杀了我吧。”冷漠的话语从魔王口中滑出。“你确定?”勇者狠狠的说。“嗯。”魔王话音刚落,感觉后颈一痛,“终于结束了。”魔王这么想。魔王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嘴里一股药味,难受的想吐,正准备开口的时候,眼前一黑,突然一个软软的东西压住了嘴唇,有一块草莓味的糖被被一条舌头递进嘴里,那条舌头递了糖之后还没有离开,继续伸进来在魔王的嘴里探索,魔王震惊的反应过来,准备狠狠的咬住那条轻薄她的舌头,那人却仿佛早有准备似的收回了舌头,于是眼前恢复了光明的魔王就看见面前的勇者正摸着嘴唇微笑看着自己,脸噌的一下红起来的魔王感觉自己的思绪有些混乱了,下意识想闭上眼重新启动一下。“还困?”勇者的声音把魔王拉回现实。“我我我……我怎么还没死?”魔王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刚说出口就见勇者的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青了。“还想喝药?”勇者冷笑道。“打死不要!”魔王秒答,作为一个被人闻之色变的魔王,谁知道她最怕的就是喝药。“那么你想要自己交代还是等我一点点拷问出来?”勇者继续冷笑。“我在各个城里的部署你不是已经都剿灭了么?”魔王无辜脸的嘴硬着。勇者揉了揉眉心,“***,我知道是你。”魔王再次听到这个名字,眼泪突然掉了下来,“你怎么知道的?”勇者走上前轻轻的抱住魔王,“我就是想知道我这个傻傻的女孩为什么要成为魔王。”   “你相信宿命么?”“相信。”“所以你作为勇者应该杀了我这个魔王啊。”“可这并不是我的宿命。”勇者捧起魔王的脸,一边轻轻擦着她脸上的泪痕一边说。“难道……难道还要再来一次吗?”魔王似乎有些崩溃。“傻瓜,我们已经杀死了魔王啊。”勇者笑了起来,“难道你不知道勇者和魔王的故事结局都应该是勇者杀死了魔王,然后和心爱的人一起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么?” “可是……”“没有可是,宿命是不能改变的,诚然我一直都是勇者,可是他一直都是魔王,***你明白么?”“那我?”“你是傻子。”“你才是傻子!”伪魔王女孩生气的掐了一把勇者。“对,我也是傻子。”勇者一点都不生气。“所以告诉我,以前的事情。”女孩突然安静下来,半响之后开口:“那个垃圾原本是魔王,可是你很厉害,我看着你一步一步的爬到了他的高度,终于可以和他对抗了,可是我们还是低估了他的实力,我们失败了。”女孩哽咽着停下来了,勇者轻轻拍着她的后背,于是女孩继续说,“你的天赋那么好,也那么努力,只是没有那个垃圾年纪大,所以积累不如他而已,可是,可是你已经死了,那就什么都没有了。”“没关系,我现在还活得好好的呢,后来呢?”“你现在肯定不记得了,在我和你一步一步向上爬的日子里,我曾经找到过一本禁术,所以,最后我用上了他,我想要你活下来。”女孩似乎是有一些开心的弯了弯眸子,“我成功啦。”“但是我不记得你了,对么?”“没关系,我还记得你就够了,重新活一次,我决定趁着魔王还没有那么强大的时候取代他,还好我成功了,你看他成了我的下属呢。”“等等,你说,重活一次?”勇者突然抓住了女孩的手。“对呀,结果还是被你发现了,不过好在这一次你杀死了他,成功活下来了呢。”“可是我记得,上一世,他成为了我的伙伴,我杀死了魔王之后,不久就被魔王的余党暗杀了……你到底施展了什么禁术?!”“我施展了奇迹之术啊,不然你这么傻傻的怎么这么容易杀掉魔王吖,嘿嘿。”女孩很开心的回答,却突然咳着吐出了血。“那你告诉我,你到底轮回了多少次?”勇者有些慌张的抱着女孩,却看着女孩突然一点点变得透明。“记不得啦,谁让你这么笨,还好,我总算等到了,你成功的时候。这大概就是最后一次啦,我没有能力再进行下一次了呢。”女孩已经透明到几乎看不见,勇者尽力想抓住女孩的手,却什么也碰不到了,只能隐约听到一句“再见了,我的勇者。”很多很多年以后,魔王的城堡外长满了荆棘,人们说勇者是和魔王同归于尽了,甚至在每个城市中都建立了勇者的雕像,人们为勇者的雕像雕刻了华丽的服饰与精美的首饰,把勇者打扮的仿佛是一个公主一样。再后来的人们都以为那座魔王的城堡是公主的宫殿,公主因为被诅咒了所以在等待真爱之吻,但没有人能够成为这位公主的王子。

评论

热度(2)